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来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罗嗣海在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王健的陪同下到软件工程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曾春水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罗嗣海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指出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法,并希望能得到学校的帮助与支持。

罗嗣海书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认真记录。他对学院从撤系建院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态势、未来工作规划和办学目标表示大力支持,并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一加快撤系设院后机构、人员及工作机制的转换;二尽快实现学科间的融合;三持续探索“软件+”背景的办学模式;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将学院办好;五给予教职工关心与鼓励,帮助教职工尽快成长。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