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内虚拟现实技术、软件工程项目开发暑期集中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7月8日,学院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和机房组织开展校内虚拟现实技术、软件工程项目开发暑期集中实习,此次软件工程项目开发实习共有三个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近千名学生参加,为期10天;虚拟现实技术实习面向2016级软件工程(虚拟现实方向)学生,为期25天。学院院长曾春水走访并看望实习师生。

本次实习授课聘请了HTC北京威爱教育、杰普软件、触控科技、江西联微、华信智原等企业的工程师,体现了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一贯坚持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学生通过实习,接触真实的项目案例,采取分组项目驱动教学,有利于他们讲课堂学习的书本理论知识进行实践动手的练习,为将来的考研升学、完成高水平的毕业设计(论文)、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院长曾春水在走访中慰问来校授课的企业工程师,并鼓励同学们克服暑期天气,认真努力学习实习内容,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