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井冈山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彭弯弯  审核/刘秋明)11月1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院长黄学雨、副院长刘秋明代表学院与井冈山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签订仪式。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祖文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黄学雨与井冈山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罗文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座谈交流中,学院院长黄学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我院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以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

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祖文指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院之间的密切合作,开展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根据协议,我院将遴选、聘任井冈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教师为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其在研的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为基础,对研究生开展实质性的联合培养,并且每年在井冈山大学举办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论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