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活动—高校教师基本素质职责及行为规范培训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欧阳文俊 图/王诗玲、孙家乐、肖诚亮 审核/武绍杰)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2月2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中西部大楼A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廖列法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几点要求。廖列法强调,与会教师改卷统分过程要确定多次校正无误以后再提交,教学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务必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他指出,班主任要及时对学生进行相关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学生在考试中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纠正学生不良思想倾向,加强班级班风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就师德师风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廖列法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老师们应积极传达爱岗敬业精神,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强师德、扬师风、铸师魂,让学生在人生的关键阶段遇到好的老师,带领学生走得更高、更快、更远。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科教师对自己本职工作认识,对于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