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校区第一教学楼130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抓牢政治建设、筑牢思想堡垒”,由辅导员武绍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武绍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材料进行导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金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重要讲话金句》。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针对党员的发言,武绍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重视起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

其次,支部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活动。武绍杰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概述摘编》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思政课辅导员报告》等内容。

最后,支部开展《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心得交流分享活动。吴旭晨、赵勇惠、田思远、刘旭、邹凡等党员结合各自生活实际,分享了观影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感人至深,获益匪浅,极具教育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