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35届校区运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蔡春燕 图/新闻中心、新媒体 审核/武绍杰1022日至23日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领导的精彩致辞与师生的热血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迎着和煦的阳光,护旗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下,随着国歌奏响,国旗在秋风中飘扬。领导在主席台上致辞,新生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随后,各院代表师生排列整齐自信满满地走向主席台。随着总教官一声令下,各院新生代表为我们展示了军训特别表演,尤其是我院的军事演练节目振奋人心,令观众大饱眼福。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比赛也即将开始。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这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集体项目中,我院师生团结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也进入尾声。闭幕式上,院领导公布了次运动会各院系同学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和教工积极参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表现出色。取得了学生队男子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二、三个学院集体项目冠军、军训优秀组织奖以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等若干奖项的佳绩

运动场上每一项成绩的收获离不开每个运动员的积极拼搏,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