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赴永修一中、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本网讯(文/林盛华)6月24日,为了增强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学院肖胜文老师、辅导员彭弯弯等赴永修一中、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当地学校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兰新华带领团队还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让广大的学生、家长更加清楚的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宣讲队还介绍了我校历年录取分数情况,专业分类和层次等。大家在认真听取讲解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心中存在的疑问,宣讲队积极帮助其解除困惑,并鼓励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期待下次在江理与大家相遇。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