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开展就业季征兵宣传进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方瑜 审核/武绍杰) 为落实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推荐工作,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就业促进周主题活动要求,5月18日晚,由学院团委·就业部学生干部组成的征兵宣讲团走进2021届毕业生寝室。他们通过派发征兵宣传单、讲解2021年征兵政策、收集有意向入伍学生信息等方式,进行精准就业宣传帮扶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项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南昌校区征兵办的大力支持。活动前期,学院就业辅导员主动联系征兵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组织学院团委就业部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学习。5月份作为学院的就业攻坚月,征兵宣传作为一项具体内容,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态度,深入一线,面对面和学生讲解征兵政策,解答学生对于征兵工作中的疑问,对有意向征兵的毕业生进行信息采集,为后期的跟进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2021届毕业生对国家征兵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而且在活动开展中,许多18、19、20级的在校生也纷纷参与其中。物联网202班张家兴同学说:“通过详细的了解,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四的时候去当兵,有机会到部队去锻炼一下。”

征兵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宣传到跟进再到服务,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重视。从原来的开大会到现在的深入基层,在宣传效果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学院将继续把征兵工作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紧抓落实,为民办实事,为校争荣誉,同时也是建党百年“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助力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