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祖文一行开展VR产业发展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0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对区域最具贡献度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为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前期调研,8月2日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祖文一行赴南昌市开展专项调研,重点了解省市两级对VR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南昌市VR产业发展现状,VR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并与企业深入探讨了校企联合VR产业人才培养问题。南昌校区管委会、软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祖文一行分别走访了江西省工信厅软件处、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南昌市VR产业基地,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联想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泰豪创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VR产业政策和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刘祖文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VR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提出了学校助力VR产业发展的基本构想,双方就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切实推动VR产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VR教育发展现状,软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还调研考察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VR人才培养实训中心与产业发展众创空间、广西科技大学VR学院。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