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俞莉教授、向森博士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吴俊华 审核/刘秋明)10月1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俞莉教授、向森博士来我院做学术讲座。讲座的主题分别为:智能医学影像分析及应用和基于能量优化的编码光场深度值估计。  

俞莉教授在“智能医学影像分析及应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医学影像分析在于医学诊断上具有的重要意义,报告从临床需求出发,面向颅内出血,基于深度学习理论,研究脑血肿分割,环绕水肿分割,以及早期脑血肿扩增预测等多个相关辅助诊断任务。

向森博士在“基于能量优化的编码光场深度值估计”报告中详细介绍基于视觉的场景深度值测量在扩展视点数目和丰富场景特征方面的演进;同时也将介绍我们在基于能量优化的编码光场深度值测量方面的进展。

俞莉教授和向森博士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大量的背景分析和实证经验很有吸引力,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报告会结束后, 俞莉教授和向森博士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报告现场与会者提问不断,同学们反响热烈。

讲座开始前,俞莉教授和向森博士抽出宝贵的时间指导我院教师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