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概况

    2016年9月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5月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委员会。截至2023年11月,学院党委下设七个党支部,其中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是建筑工程党支部、软件工程党支部、虚拟现实党支部;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是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171名,其中教师党员54名,学生党员117名。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本着“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逐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院稳步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

现任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暂时空缺,由学院院长黄学雨同志牵头负责学院党委工作

党委副书记:兰新华

统战委员:黄学雨

纪检委员:刘秋明

组织委员:张晓惠

宣传委员:柴政

青年委员:李渤

保密委员:马俊

保卫委员:陈木生


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党委

所属党支部支委任职情况汇总表

党支部名称

党支部书记

副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纪检委员

建筑工程党支部

汪磊

马俊

吴洁

蔡晓丽

陈剑毅

软件工程党支部

罗来俊


颜晓莲

吴俊华

吴俊华(兼)

虚拟现实党支部

刘秋明

郭泉江

朱梅

程金霞

崔智勇

研究生党支部

吴珍


严可

赖忠勇

赖忠勇(兼)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方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武绍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余然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