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软件工程学院〔 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

软件工程学院〔 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是江西理工大学学科和专业基础较强、考生热衷于报考的热门学院,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可招收电子信息、土木工程两个领域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拥有南昌市虚拟现实技术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在中国高校软科2021年度排名第一。学院秉承“教师发展有平台,研究生方向特色鲜明,本科生基础厚实”的原则,全院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有色金属领域特色的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现设有虚拟现实技术、软件工程、工程管理3个专业,其中软件工程结合有色金属领域特色,分软件开发、智能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土木4个方向培养。

学院本着理论学习与应用实践并重、通识教育与专业素养并重、学术科研与创新创业并重的理念,按照江西理工大学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特质人才培养要求,突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金课”建设、双语教学、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培养服务有色金属行业肯做事、做实事、实做事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塑造具有爱国、民族自豪感、奋斗精神、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可持续发展的信息技术人才。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