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研讨会(预备会)

作者: 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文、图/郭泉江 审核/兰新华)202284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召开学院暑期教学研讨会(预备会)。学院教学办主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述民主持。

会议对研讨会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拟定8月中下旬召开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暑期教学研讨会。与会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就学院专业调整、软件工程专业改革与发展、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发展规划、教学与就业的辩证关系、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五个方面,开展研究与讨论。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教学副院长刘述民指出,抓住建设软件工程省一流专业的机遇,强化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先发优势,依托江西省虚拟现实技术示范教学中心,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毕业生专业硬实力,以教学促就业。科学调整学院专业布局,打造具有有色金属特色的软件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