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颜广花 图/王诗玲、肖诚亮 审核/武绍杰)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学院(南昌)]于中西部大楼A308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廖列法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解决突出问题展开宣讲,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廖列法宣讲了“十个坚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十个坚持”中的“坚持自我革命”与“坚持开拓创新”。他表示,教师的“自我革命”体现在自我知识的拓展延伸以及不断地进行新知识的学习;“开拓创新”则要求专业化办学方向,深化教学方法。教师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要将工作、发展、教学结合起来,做好自我的发展工作,对时间安排要更有计划性,对目标要更有针对性。

最后,廖列法总结道:广大教师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方法,以胸怀天下为指引走好自己的道路,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办学质量,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