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旺来学院指导 “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项目研究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皮春花 审核/兰新华)2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旺到软件工程学院指导 “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项目研究工作,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廖列法及项目组相关教师和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本科生代表参加。

会上,黄学雨汇报了“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围绕着每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关键词,讲述所选取的典型故事及典型场景,现场演示部分VR作品。并进一步阐述了本项目使用VR技术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弘扬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精神,在思政教育发挥的积极作用。

李旺肯定本项目是一种新的党史叙述体系、构建模式,用关键词提炼出时代特点、时代精神,角度新颖。并提出几点完善建议:一是要积极听取党史专家、思政老师等专业人士的意见建议,把项目的内容把握好;二是肯定本项目在实践中对思政教育的启发作用,具有提升思政教学能力,深化育人作用的积极意义。

李旺的肯定让项目组成员深受启发和鼓舞,项目组同志表示将全力推动好开发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5170158

微信图片_20230215170153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