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学院与家长间的交流与信任,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基本情况,9月3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祖文,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党政工作部主任晏峰,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春水,党总支书记刘传立,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院长助理柴政、刘秋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志伟,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2019级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新生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主持。

大会伊始,刘祖文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随后,曾春水围绕我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考研就业等情况,向2019级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曾春水表示,希望新生可以在家长和学校的帮助下,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实现自我管理与自主学习,适应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认真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互动交流环节,家长和学生就学校学院情况、专业培养、就业去向、校园生活等方面踊跃提问,学校、学院领导分别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2019级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各项发展,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搭建了新生家长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校、学院和家长之间的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