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系列之【自然风景篇】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位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濒临赣江,占地面积近400亩,绿化覆盖面积达4万平方米,校园内建筑典雅,环境优美,绿草青青,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及生活环境。

雄伟的第一教学楼是校内的主要教学区之一,是学生们上课的主要教学楼,也是学院老师办公的场所之一。(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第二教学楼主要教学区之一,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所在地。此楼愈陈愈醇,充满了浓浓的书卷气。(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第三教学楼,也是无序物质研究中心所在地,在这栋楼里还有计算机教室、数控教室、工作室等。教学楼对面就是田径场,这里可以听到运动场上的呐喊欢呼,连带着这栋教学楼也透露出无限生机。(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中西部实验大楼是校内最高的建筑,楼下风景尚好,大楼设备先进,设施完善总能给同学们带来希望与全新的体会,使他们抱有一颗求知若渴的心踏入实验之路(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综合信息大楼位于校区中央,庄严肃穆地等待学子们的到来。盈盈书香,浩浩书海,天地四方古往今来,诺大的阁楼里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知识宝典,等待同学们探索!(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连心湖波光粼粼,湖中碧波荡漾,鱼虾戏水,充满诗情画意,湖上复古的横桥更是增添了几分艺术气质。(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文化广场时常开展形形色色的文娱活动,也是江理学子在校内散步放松的首选之地。(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怡心湖顾名思义能够放松心灵,夏天湖边荷香阵阵,鱼虾游戏其中,生机勃勃。冬天坐在怡心亭也别有一番风味。(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田径场位于校区东南角,同学们在这里挥洒汗水,释放活力,尽显青春风采。(图/孙贵阳 工程管理191班)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