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文副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武绍杰   图/彭弯弯   审核/兰新华)  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龙泉,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副书记兰新华前往八栋学生公寓、中西部综合实验楼研究生导师工作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尚未离校研究生。

刘祖文同留校学生物联网201班刘天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家乡疫情防控形势,嘱咐学生留校期间积极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多和家人沟通交流。临别之际,刘祖文为留校学生刘天奇发放慰问红包,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陈龙泉一行来到中西部综合实验楼研究生导师工作室看望慰问尚未离校研究生。他十分关心研究生的学业情况,详细了解研究生的论文进度,勉励同学们攻关科研难题,力争在学术方面有所造诣。临别之际,陈龙泉嘱咐尚未离校学生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形势和返乡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早日回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