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开展家长进校园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武绍杰、赖芬 /孙贵阳 审核/兰新华 6月1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开展家长进校园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出席活动,家长代表参加

首先,学院在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家长与院领导、辅导员面对面座谈会议。座谈会开始前观看江西理工大学宣传片,然后刘传立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介绍。与会家长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交流环节,与会家长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为把孩子交到学校,自己很放心,对学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毕业生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宣传母校。刘传立表示,家校同心、师生同情,感谢与会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会后,兰新华带领毕业生家长们参观了校园文化广场运动场、宿舍楼、图书馆、校史馆、科技展厅与VR工作室等当晚,邀请与会家长前往大礼堂观看毕业生晚会。6月19日上午,还邀请与会家长前往大礼堂参加毕业典礼。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