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评估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邹烨 图/郭泉江 审核/武绍杰) 根据《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江西理工大学第二轮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8月1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评估第三次会议暨材料收集布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各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会上,黄学雨组织学院教师认真学习评价相关文件,深入解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8个一级指标和28个二级指标。根据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分配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把各项重要的指标落实到具体人,统筹全院的资源和力量,提出高质量完成专业自评与数据采集等工作的目标。同时黄学雨传达了本轮专业评价的最新变化。与会教师热烈讨论,提出专业评价材料准备时可能遇到的困难,黄学雨逐一给予解答。

会议最后,黄学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应该以评估诊断与改进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软件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