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斌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本网讯(文/邹烨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为保证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斌一行在校区、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第八学生公寓调研学生工作,并为学院辅导员表达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

杨斌一行走进八栋学生工作办公室,同辅导员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迎新及老生返校各项工作。在认真听取了辅导员的汇报后,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辅导员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他指出,辅导员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杨斌以自己班主任的工作经历,勉励辅导员要关爱学生的情绪,使学生以愉悦状态学习和生活;要关注学生的学业,使学生在大学四年可以学得过硬专业知识要关怀学生的思想进步状态,以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围绕社会成长,多联系家庭,围绕学生各方面的成长,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