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武绍杰、王雄 图/王睿 审核/兰新华)22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南昌校区第一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学雨强调学院发展有两条主线。一是保底线,要确保综治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扬高线,要集体向前看为学院争取更好的成绩和荣誉。黄学雨对2021年度学院具体工作进行回顾,对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黄学雨分别从政治任务、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五个方面提出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做好有色金属领域工业软件研发工作,建设好软件工程、虚拟现实、工程管理三个学科,利用好现有的学科基础、思想方案、科研体系,以已有的优势为核心进行工作,努力推进一流学科的建设和科学研究。 此外,黄学雨还强调在教学改革方面,要着力培养塑造一批能够互相合作教学的团队,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深化教学改革。

黄学雨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以思想引领为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继续以人为本,加强现有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和加速教师队伍优化,加强学院全方位育人的标准化建设。黄学雨强调,在学院工作中要凝聚干事创业精神,提升学院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他指出,在整体发展过程中要形成一个开心团结的氛围,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面貌、新气象、新发展。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