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第三十七届校运会开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黄伟文 图/肖作源 审核/江南)10月20日,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于田径场举行了第三十七届校运会开幕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唐云志出席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委员、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致开幕词,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主持开幕式,各学院和部门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

    在激昂的音乐下,南昌校区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国旗护卫队、鲜花队、彩旗队、软件工程学院代表队等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振奋、气宇轩昂,展现着我校师生昂扬拼搏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随后全体与会师生面朝升旗台,升国旗唱国歌及升校旗、校徽旗唱校歌。

    商学院财务管理221班段文伟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基础课教学部李妍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朱凌艳宣布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