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本网讯 (文/庞诗晨 图/庞诗晨 审核/吴俊华)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于10月29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落下帷幕,我校作为大赛分赛场圆满完成了赛事各项工作,胜利结束比赛。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软件工程学院精心组织校赛选拔赛,于10月17日举办了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校赛选拔赛,并顺利从全校报名的1350位同学中,选拔了30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10月29日省赛决赛。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考”的宗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相关专业知识储备,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