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黄学雨教授参加江西省高校科技援疆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6日至11月9日,在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下,江西省7所高校共13名专家前往新疆克州开展科技援疆活动,学院院长黄学雨教授参加了本次援疆活动。



    通过前期的沟通,黄学雨教授考察了新疆多闻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信息技术应用到科技润疆和民族文化融合方面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再现新疆玛纳斯文化,打造新时代民族文化建设典范进行了深入沟通,11月7日上午,双方在克州副州长阿尔达克•牙生和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等同志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玛纳斯文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1月7日下午,克州挂职副州长赖晓军和学院院长黄学雨一起前往阿克陶县科邦锰业公司开展交流,科邦锰业公司是阿克陶县的明星企业,2022年上缴税收占县税收的50%,科邦锰业公司伊新辉总经理、马晓磊副总经理参加交流,一起讨论了企业发展和冶炼企业的新型生产模式的改造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助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