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无线电监测中心副主任龚瑞受邀来我院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柴政   图/柴政   审核/兰新华)   1月5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邀请省工信厅无线电监测中心副主任龚瑞为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带来“无线电频段监测与管理”的报告。

龚瑞通过生动的无线电监测案例向同学介绍了我国无线电管理的相关法规知识、无线电频段资源的分配和管理、无线电监测设备的使用等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现场参观体验了无线电移动监测车辆和仪器设备。通过报告,同学们认识到频段是一种重要的通讯资源,必须依法使用频段资源,避免对航空、高铁等重要交通通讯造成影响,加深了对专业课程理论知识的理解。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