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活动--示范课教学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吴俊华 /皮春花 审核/黄学雨)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2021年11月3日,我院开展了师德师风系列活动—— 示范课教学,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我院青年优秀教师周若璇老师展示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与工程应用概述》示范课程,该课程在本年度江西省VR课件大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佳绩。

周若璇老师在本次示范课从《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与工程应用概述》的课程背景、课程内容、课程创新点及实验课程安排等多个维度讲解,利用新型VR技术的沉浸性、交互性、可重复性等优点,很好解决了传统教学中耗时长、消耗大、实施难等缺点,解决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脱节等传统教学的问题。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学院多开展此类的活动。此类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