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刘江龙 审核/武绍杰)5月21日至23日,由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兰新华、杨志伟、商学院杨丽老师指导的“支撑竹阵列运动养生睡眠床”项目在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江西省银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由我院物联网181许大鑫带领的团队凭借“支撑竹阵列运动养生睡眠床”项目取得了江西省银奖的好成绩。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师生的通力合作,老师的指导,以及队友们的不懈努力。赛后许大鑫说到:“回顾本次省赛答辩,答辩前我们团队精心准备答辩材料,集合开展多次团队会议进行材料的打磨和完善工作,团队成员携手攻克难关,挑灯夜战,奋勇拼搏。答辩时,短短的12分钟,过得漫长而又短暂,我们的准备总算没有白费。答辩完之后,项目作品展期间我和各高校的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对各个领域的优秀项目作品进行了解和学习。本次省赛答辩我收货颇丰,我们项目团队的成员们也都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全省105所高校、12.5万余名师生参赛,参赛作品1万余件,539件作品进入决赛,155件作品闯入终审决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