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罗瑞鹏 图/方瑜 审核/武绍杰)    10月9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一教16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黄学雨,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院长刘述民,副院长刘秋明和全体研究生导师等出席,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刘秋明主持。

会议开始,黄学雨对2020级新生选择报考江西理工大学表示欢迎,对他们如愿考入软件工程学院表示祝贺。黄学雨指出,研究生期间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十分重要,学院会不断改善研究生的科研条件,同时也将引进高校科研使用的高级计算机集群,更好地帮助研究生进行科研工作。

随后,刘传立对研究生入党流程、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不但要提升学历能力、科研能力,更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具有一定的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是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

会议最后,刘秋明就研究生学生手册相关条例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与会研究生应明确毕业要求,严守学术道德,形成良好学术氛围,从入校开始就要求端正学术态度,认真对待学习。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有利于研究生更好地融入集体,对于研究生做好学习、科研、生活规划,开启丰富多彩的读研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