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公开课评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唐慧婷 图/黄伟文、谢静雯 审核/江南)为改进教学实践,促进学生发展、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品质,11月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1301和1303教室开展了学院公开课评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听课和评课两个环节组成。参与人员分为两组。第一组由马俊担任组长,上课教师为张林、魏勋和肖贺,听课人员为软件工程系教师。第二组由徐思东担任组长,上课教师为朱道佩、潘高和孙慧康,听课人员为建筑工程系、虚拟现实教研室以及行政任课教师。

在讲课环节中,每位教师都用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讲授知识。他们利用有限的时间,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将课程内容高效地传达给学生。在场老师纷纷认真倾听,并在各组老师讲课结束后从多方面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评课环节中,六位讲课教师听取了评教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将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与品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相信在学院的不断努力下,教学质量和教学品质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