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十四届校运会中喜获学生男子、女子双第二名喜人成绩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聪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11月11至13日,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三江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党委书记刘传立,副书记兰新华,辅导员方瑜、武绍杰带领学院运动员前往三江校区参加比赛。

温暖的阳光沐浴青春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诗篇。经过三天挥汗如雨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属于软工的风格与水平,荣获学生男子、女子双第二喜人成绩,我院斩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我院组织运动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表现出色,共获4枚金牌,4枚银牌与8枚铜牌。其中,男子4×100接力赛第二,趣味比赛阳光伙伴第三。男子团体以总分118分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以总分96分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运动会上的每一份成就与收获,都离不开我院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得到无限的发扬。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院将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再创新高。



附:我院在第五十四届校运会中斩获奖项

一、团体奖项:

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优秀组织奖,男子4×100第二,女子4×100第四,男子阳光伙伴第三,女子阳光伙伴第五。

二、个人奖项:

男子100米:获得第三名、第五名、第八名。

男子200米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第八名。

男子400米获得第四名。

男子800米获得第二名、第四名。

男子1500米获得第六名。

男子3000米获得第五名。

男子跳远获得第一名。

男子立定跳远获得第七名。

男子三级跳获得第三名。

男子跳高获得第五、第八名。

男子引体向上获得第一名。

男子铅球获得第七名。

女子100米获得第七名、第八名。

女子200米获得第一名、第三名。

女子400米获得第一名、第三名。

女子800米获得第三名。

女子1500米获得第三名。

女子跳高获得第五名。

女子仰卧起坐获得第二名。

女子铅球获得第五名。

女子袋鼠跳获得第四名。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