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14028

16798

91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校区第一教学楼15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胜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教育动员、支部书记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讨论等。

肖胜文同志首先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高校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关乎长远,十分重要。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精心安排。

接下来,肖书记主讲党课《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通过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阐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肖书记也分享了井冈山暑期培训班学习心得和体会,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洗礼。

最后,刘传立书记谈了学习体会并对支部主题活动进行指导。强调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