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刘志涛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2月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软件土木171班刘志涛在家乡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冈上镇黄台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据了解,刘志涛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提醒村民带好口罩并做好疫情防控。刘志涛说道:“我是去年秋季学期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今天是我入党之后第一次为家乡做点实事,内心还是挺激动。虽然我们村的路障有点简陋,但值班志愿者的心可一点也不马虎,一天24小时全程都有人值班,遇上口罩没戴好的还认真提醒……”短短数语,简单而真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志愿者们虽然做着简单的工作,但他们愿意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我们应将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良好的习惯、科学防控。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