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帅旗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04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佳玲 图/王帅旗)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助力武汉”活动。2月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虚拟现实171班王帅旗,在家乡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盐镇乡席沟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据了解,王帅旗的主要工作是劝返来往车辆,给确实需要通过的过往人员测体温、做登记。参与了家乡的疫情防控,王帅旗感悟颇多。他说道:“乡下条件不允许,还只能用水银温度计测体温,每个人需要5分钟左右,虽然比较耽误时间,但是乡亲们都很配合,并且表示理解和支持。现在防控疫情形势严峻,我认为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该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疫情逐渐会得到控制。这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更是一场信念战。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做好自己的事情,承担好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