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樊泽豪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214日,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软件造价161班樊泽豪,在家乡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苑社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据了解,樊泽豪的工作内容有很多。如在社区悬挂条幅,在小区楼道张贴防控教育宣传单,协助社区对小区设岗设卡,对进入小区的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必要时还需跟着宣传车进行宣传。

他说道:因为人手不够,我跟着社区老党员转了三个小区进行工作。在这段时间里,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们的辛苦,我们从早上八点就在小区门口集合,到晚上十一点才算结束一天的工作,碰到不被理解的居民更需要耐心劝导。我认识到,党员并不是空谈,而是需要在每一个国家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不论能力和职业的差异,我们都应该坚定自己的信念,为社会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在实践中坚定自己的信念,锻炼自己的能力。

作为党组织培养的一名预备党员,樊泽豪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他说道:在这个危机关头,大量党员冲上一线,我父亲也主动申请转运疑似病人,24小时待命,所以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出自己的一份力,所以我主动向桃花苑社区党支部提出申请,要求成为桃花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在这次工作中,樊泽豪也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十分重要。只有有知识,有能力,才能为党,为国家和社会,尽更多自己应尽的义务。樊泽豪说道: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并继续在实践中践行我在党旗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