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共青团员朱璇艺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图/朱璇艺 审核/武绍杰   2月8日至2月10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共青团员、软件开发204班朱璇艺家乡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王田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据了解,朱璇艺家乡赣州市章贡区目前属于低风险地区,但主动向村委会提出申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2月8朱璇艺同其他志愿者一起穿上防护服,查验来往人员的通行证并为他们测量体温,及时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朱璇艺说道:“王田村的村民们都很热情,得知我们是大学生后,村民们叮嘱我们好好读书,将来攻克病毒,村民的一番话点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若新冠不灭,明年我们还来。同时我也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在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起,我的责任感就油然而生,虽然我做的都是一些小事,但是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我心里就特别地开心踏实。我会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直到春暖花开日、疫情结束时。我在赣州市章贡区,我为中国加油!”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奉献精神,在他人需要之时、国家危难之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