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黄昊获评“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专项优秀个人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本网讯(文/孙贵阳 图/黄昊 审核/武绍杰)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2021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软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软件土木191班黄昊获评“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专项优秀个人。

黄昊感慨道:“实践过程是从成为一名社区实践服务工作志愿者开始的,在居委会实践的这十几天里,我个人觉得是累的但是同时也是快乐的。每天在一栋一栋楼间穿梭,挨家挨户地询问,真的很考验我的体力,但是看着比我大三四十岁的居委阿姨们汗流浃背时仍保持着微笑,我就知道,这份工作需要的不仅是体力,更是坚持、和善与耐心。同时这次获得省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专项优秀个人,我内心是非常自豪和高兴的,但更多的是不断提醒自己,这既是我应该做的,同时也不要骄傲自满,要保持谦卑心态,继续向党支部、班级、学院更优秀的同学、老师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每一次弘扬真善美的行为都值得我们学习,每一份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都值得我们传承。黄昊同学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他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