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一行前往南昌市新建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7月2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副教授肖胜文博士朱道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等一行前往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新建区第二中学副校长黄春华,教务处副主任刘平华、何俊辉、邹胜荣,科教处副主任裘宗臣等出席座谈。

兰新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通过回顾校史校情、分析历年招生录取分数及就业情况,使与会领导对学校的综合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兰新华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招生录取政策存在新变化,希望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联系,为选拔、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江西理工大学搭建良好的平台。

黄春华首先对兰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代表新建二中对江西理工大学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符合两校共同发展目标,对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积极向师生及家长宣传江西理工大学,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携手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双方举行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和授牌仪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