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一行前往南昌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武绍杰  审核/兰新华) 为增强我校社会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23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辅导员彭弯弯武绍杰前往南昌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兰新华一行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详细说明了我校基本情况2021年招生计划专业类别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通过回顾校史校情、分析历年招生录取分数及就业情况,使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综合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让广大学生家长更清楚地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兰新华一行也主动为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对考生的分数、位次及志愿填报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鼓励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