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刘述民一行前往新建区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罗智霖  /彭弯弯 审核/彭弯弯 为增强我校社会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6日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述民、肖胜文老师、彭弯弯老师前往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刘述民一行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人才培养、我校2021年招生相关政策、学科建设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通过回顾校史校情、分析历年招生录取分数及就业情况,使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综合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让广大学生家长更清楚地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刘述民一行对考生和家长关于我校招生的具体政策、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学校自主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对考生的分数、位次及志愿填报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鼓励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