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7级软件土木专业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蒋晨 图/陈玲风)  9月2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322教室召开17级软件土木专业就业指导大会。指导大会由软件建筑工程教研室胡岳芳老师主持,17级软件土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胡岳芳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重点讲解职场应聘中如何突出个人优势胡岳芳指出,同学们在努力学习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这样才可以在应聘中脱颖而出。热门就业方向并不能代表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就一定能够胜任,最重要的还是要牢牢把握自己的知识能力,用知识的力量去胜任这个岗位。胡岳芳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学会对专业技能进行运用。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有利于17级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