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黄学雨一行走访杰普软件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付宇鹏   图/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10月10日,学院院长黄学雨一行赴江苏昆山,走访杰普软件校外软件实践基地,看望在基地生活学习的2021届学生们。

在基地负责人徐维东的带领下,黄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洽谈。

随后,院领导黄学雨、曾春水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在基地的学习情况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信心足、精神状态好、对基地满意度高。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校企深度融合培养“软件工程+”复合型应用性人才,建立了一批优质的校外软件实践基地,学生毕业动手能力强,收到就业单位欢迎,获得社会、企业、家长和学生广泛认可。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