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帅 图/陈彤 审核/武绍杰)为提高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提升整体授课水平,4月2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8115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教师王健,辅导员彭弯弯方瑜、余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兰新华就目前我院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就课程性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授课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课程建设和提升教师素能等方面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教研活动增强了就业指导课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加强了任课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对提高我院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