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处处长吴彩斌到我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彭弯弯 审核/刘秋明)1月10日上午,校科技处处长吴彩斌一行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调研会于南昌校区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秋明主持,我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刘秋明汇报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3年专项获批情况及2024年申报工作进展、前期摸底和进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吴彩斌来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吴彩斌对学院获批2023年国基专项表示祝贺,并与申报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同时现场指导老师修改基金本子。

最后吴处长强调了国基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国基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并将国基研究融入到学校特色发展产业中。

通过此次调研会,各位老师对于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于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