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江西理工大学新增密码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朱皓楠 彭弯弯 图/黄伟文  审核/ 彭弯弯)3月18日下午,我院于一教1302会议室举办江西理工大学新增密码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黄志繁、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俊峰、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及软件工程学院组成的密码硕士专业学位点骨干教师及学院学术评定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秋明主持。

会议伊始,黄志繁副校长对学校本次新增硕士学位点的意义作出说明。每个学院有硕士学位点,有助提升学院办学能力,软件工程学院要把握本次申报密码专业硕士的契机,建设与发展好学院。密码专业硕士点建设是国家发展所需,要加强与外界的联系,规划好学科目录清单以及加强师资能力建设,长远思考密码学位点学科建设模式。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俊峰提出各位老师要借此契机建设好密码专业硕士点,对科学设置课程与实践、关注教材选用、提升学生毕业及就业能力、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等诸多问题开展详细讨论,为今后建设密码学位点指出方向。

黄学雨院长代表学院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及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黄志繁副校长和王俊峰副院长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希望各位老师为密码学位点建设问疹把脉、畅所欲言,鼓励团队老师思考培养分工及发展问题。

刘秋明副院长介绍学位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着密码专业硕士点建设方向、研究领域、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培养规模等方面逐一做了务实研讨。

    最后,黄学雨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充分论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结合各位专家宝贵建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围绕江西省1269行动要求,加快推进密码领域研究和人才培养,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发展和江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江西理工大学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