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获得CCPC2019湖南全国邀请赛银牌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5月11日至5月12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2019湖南全国邀请赛在湘潭大学举行。我院有两个团队代表参加,其中获得一枚银牌,取得自参加此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院派出的两支队伍的名称分别为“感谢相遇”(英文名“Thanks for meeting”和“到此一游”(英文名“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感谢相遇”团队的组员有喻明、陈梓豪和胡余超同学。“到此一游”团队的成员有黄晨宇、陈雪琴和王年平同学。两队的指导教师均为计算机教研室的陈木生老师。经过团队成员两天的合力奋战,最终“感谢相遇”获得全国第48名、全江西省第2名的好成绩,获得银牌奖章一枚。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