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邹烨 段从优 审核/武绍杰)为推动软件、电子类开发技术的发展,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和推动人才培养进程,向软件、电子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4月18日上午,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第三教学楼3601教室举行。

此次比赛获得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本次比赛,学院对赛前考试设备进行多次安装、调试与测试,并在赛中及时做好赛场技术环境保障工作。比赛历时4个小时,整场比赛秩序井然。

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此类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在教务处的统一组织和指导下,为了做好此次大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工作计划,积极组织选拔,使整个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