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自查汇报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吴俊华 审核/黄学雨)12月7日下午2点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自查汇报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黄学雨主持,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各系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各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工作负责人逐条逐点汇报了专业评价材料收集、细化要求和内涵分析,并汇报了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

黄学雨在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后,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黄学雨指出,要立足学院特色和优势,按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规范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地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实践教学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完成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此次自查汇报会有利于各系教研室负责人精准发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学院各专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