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帅涛 审核/张晓惠)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1302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四五”以来,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战线的谆谆嘱托》、《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视频学习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中央关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

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如何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展开了讨论。廖列法表示,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教师要根据课堂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模式,用学生更能够接受的方法,帮助学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课堂学习中去。

最后,廖列法表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高校教师不可触碰的红线,也是一份“预防保健手册”,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也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基本遵循。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