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暨12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陈立勋 审核/张晓惠)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于第一教学楼1302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12月份工作例会,学院专职组织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晓惠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惠对本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系统梳理了12月份的工作内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注意事项和完成时间节点作了说明。她强调,学期末各学生党支部要特别重视对党员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还提醒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为党支部“双述双评”工作做准备。

会议最后,廖列法表示,希望大家在12月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